白嫖王咕哒子

符华老婆快跟我回家!

【家教男神x你】看似稳如老狗,实际上慌得一批【十四】

【Demon】

#有私设

#略病娇

#与标题严重不符

你喜欢他。
胜过所有东西。
所以你会相信他的每一句话。
除了那句——
他爱的人,只有艾琳娜。

你喜欢Demon。
但是你知道他有恋人,叫艾琳娜。
他们俩的感情很好,好到Demon可以在她面前,放下所有的伪装,只为她一人展露最真实的自己。

可是好景不长,艾琳娜在那个动乱的夜晚,被敌对家族残忍的杀害了。
你看着近乎崩溃的Demon,心中竟没有一丝波澜。

“是我把她推出去的哦。”

你站在Demon面前,看着异常失态的他。
嘴角不自觉的扬起一个微笑。

是嘲讽?
还是可悲?

“只要她死了,你就会回头看我一眼,对吗?”

哪怕你对我恨之入骨。
哪怕现在就此辞世也没有什么遗憾了。
因为现在你的眼里,
只有我了。

评论(5)
热度(44)

© 白嫖王咕哒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